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的月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的月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般的開始……終究逃不了……童話般的結局…… 

  ——題記 

  她的出生,震驚了整個世界——竟是一條美人魚。童話上演到現實中,往往那樣的不可思議。 

  然而,母愛的偉大就體現於此。母親買來浴缸將她餵養。長大一點,就換大一點的浴缸。後來,用浴池。再後來,母親買下了一個游泳池。每天,看着她,母親不知道該說什麼,只痴痴地望着她。因為,她也從來不說話。 

  她變得格外美麗。淡紫色的長發稍卷,猶如海上的波浪。深藍色的眼睛卻晶瑩,粉嘟嘟的臉蛋證明了她的善良,單純與可愛。銀灰色的魚尾,卻透出冷艷光,划完美弧線。這一抹將她歸於異類的色彩,卻是她的最愛,銀灰色。她——彷彿沐浴中的月亮。 

  也因為,她太過美麗。也因為,她是一個奇迹。聚光燈不停閃,她感到天灰地暗。醫學界想用她做實驗,商業界想用她做等等代言……一層層可笑的恐怖,包圍完美…… 

  她害怕。母親的懷抱,她無法抱;透明的池水,她無法逃。 

  母親終於在一個夜晚,將她悄悄送入大海的空白。唯有大海能夠容納她了。她的尾巴,在海面,留下最後一滴完美弧線的影子,銀灰色的。母親笑了,也哭了。眼淚,包裹着兩份感情,刺向海的心臟!海,喧鬧起來…… 

  每天,都有不同的人為著不同的目的而尋找同一個目標——她。 

  海的深邃,讓她輕鬆躲藏。遊離過的地方,不留任何痕迹。只是,每到夜晚:她都坐在海的邊緣,看着彷彿呈銀灰色的海面。風,將她的發,拉向身後,飛揚。水,一點點沁入她的那抹最愛。現在,亦是最恨。 

  一滴淚,落下。溶進她身旁受傷的魚兒們的身體里。卻再也挽回不了,任何一個美麗。月光,將死神的白布,為最後一隻魚輕輕蓋上。朦朧。 

  童話般的開始,終究逃不了,童話般的結局。 

  她的選擇:化為泡沫,在太陽升起的那一刻。所有倖存的魚兒們的眼淚,都飄散在海里。唯有海知道,誰曾哭泣。 

  她閉上眼,雙手竟觸摸到母親的臉。從開始到現在,她的眼睛里終於散開一絲甜蜜。然而,她卻死去——為了,除美麗以外的美麗,其他魚兒們的生命。 

  一切,恢復。一切,正常。 

  彩虹,渲染了天空。埋葬,不屬於回憶的奇迹。演繹,一個註定的悲劇。 

  那晚的月光,沉落到海底,奠基銀灰色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海底的月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的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