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的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的沙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是深藍的,它的胸懷也是寬廣的。也正是它心胸的寬廣,便容納了千萬條江河。也孕育了美麗的海底世界和海底無數的生命。而我,便是那海底中微不足道的一粒沙子。 

  如果你們認為我是沒有生命的物體邊是你們錯了。世界上的每一樣物體都是有生命的!同樣,我也有生命。雖然我沒有鼻子眼睛等五官,但是我有一顆心,一顆永不泯滅的心。因為我知道,有很多的時候擁有一顆心便足夠了。 

  一粒海蚌朝我移動了過來,它把我含到了它的嘴裡。於是我以一個廣闊無際的空間來到了一個相對縮小的空間。雖然相對縮小了許多,但是我感覺仍然很大。因為我本身就很渺小,不要忘了,我是一顆微不足道的沙子而已,但是卻陷入了黑暗之中。再也感覺不到陽光的溫暖。 

  無邊的黑暗,無奈的寂寞使我陷入了恐慌之中。那種帶着失去了陽光的恐慌。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即使你生活在明媚的陽光下也會突然之間失去陽光,進入了另一片的黑暗當中。黑暗之後是否還會有陽光出現呢?我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樣去走也不知道。帶着一種從來所沒有過的迷茫繼續的沉寂在無邊的黑暗之中。 

  突然間一種巨大的疼痛使我清醒了起來。海蚌在吞噬着我的身體。那是一種所沒有的疼痛,我並不知道這種疼痛能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我只知道我只要堅持下去的話就會有希望的,因為我想生存,我想超越! 

  當我的求生慾望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我相信我的潛能便會被激發出來。即使我是一粒小小的沙子。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海蚌依然在吞噬,世界依舊是黑暗的。我似乎忘記了這個世界還會有陽光存在,還會有那麼多漂亮的小魚,那麼美的海底世界。知道有一天----------- 

  當我再次來到了擁有陽光的世界我已經不但但是一粒小小的沙子了。我看見了陽光。唯一不同的就是沒有了海底的魚兒,更缺少了海底那五彩繽紛的世界。現在在我周圍的除了陽光還有一個四周帶有阻礙物的空間。這種空間要比在海蚌的肚子里大許多。 

  在我周圍的許多人群在注視着我,好象是在觀察寶物一般。從他們的眼神當中我知道了,我已經不再是一粒普通的沙子了。也再不用去忍受那痛苦的磨練。因為我已經是一顆珍珠,一顆會發光的珍珠。 

  我很高興,因為這證明了我的猜測是對的。我堅持下來了。正是這種堅持使我成為了一顆珍珠,這就是一種超越吧!~

您正在瀏覽: 海底的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的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