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的旅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沒人能抵住我的一棍……”就在我看入了迷的時候,突然,悟空從電視中跳了出來。我問:“你就是悟空?”悟空回答說:“沒錯,我就是傳說中能七十二變的孫悟空。如今我來到這裡,就實現你三個願望。”我想都沒想,就說:“一是一起去天空,二是一起去海底探索,三是和你一起上學。”悟空為難地說:“不好意思,我現在只能實現你去海底的夢想。”我興奮地說:“沒關係,那我們出發吧。”於是,我們踏上了奔向大海之路。

  我們潛入海底,首先看到了一隻體型龐大的鯨魚,我立馬躲到了悟空身後。悟空對我說:“你這個膽小鬼,看我的。”悟空用第二十五招功夫——讓活的東西乖乖聽他的話,想幹啥就幹啥。悟空對他說:“你帶我們溜達一下,把我們放到海豚那裡。”鯨魚乖乖地執行悟空給它的任務。坐在鯨魚背上時,我有好幾次都差點掉下來,幸好悟空及時抓住我的手,要不然,我就被水藻纏住了。我們成功地到達了海豚那裡。當我們一看見海豚,又逃得遠遠的,因為它上下各有100顆牙齒,合起來就是一共有200顆鋒利的牙齒。鯨魚小聲對我們講:“海豚不會咬人的,你們放心好了。”我小聲對悟空講:“看門的就是看門的,經驗挺豐富的,連海豚不咬人這個也知道。”於是,我們壯起膽子,一步一步地地向海豚走近。走到海豚面前時,海豚突然張開嘴巴,我們嚇得後退了N步。鯨魚說:“給它抓點吃的就行了。”我們隨手抓了把小魚,餵給它吃,它就乖乖地聽我們的話了。悟空對它說:“你讓我們坐在你身上,從這裡開始,先跳到海面上,在帶我們看一下這裡的風景:”海豚指指它的身上,對我們說:“坐上來。”我們一坐上去,它就開始一跳一跳,當露出海面是,看到的都是一幢幢高樓大廈,但是,到海裡面的時候,都是一些水母、小魚……並且,坐在海豚背上時,就像坐過山車一樣,可有趣了。

  我們的旅遊快結束了,最終,我和悟空先告別了鯨魚和海豚,然後,我和悟空依依不捨地分別了。

  六年級:yangchenyang

您正在瀏覽: 海底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