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遷居海底的想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遷居海底的想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當明媚的陽光照射在大地上,我從甜美的夢中清醒。哇——我看到了驚人的一幕:我們居住的整個城市遷到了海底。魚、蝦竟在我的床上睡覺,高樓大廈全都在海底招搖。有的人竟在馬路上如魚兒般地“漫步”,我,我,我竟然還能在海里自由地呼吸。怎麼回事?我的作業本沒有沾到一滴水,怎麼可能?為什麼呢?一切的問題、一切的疑惑都在我的腦子裡轉圈圈。突然,江澤民主席出現了。我更吃驚,更是激動不已。我有禮貌的向主席打了聲招呼:“您好,主席!為什麼一切都變成了這個樣子?”主席回答道:“這是我們的人類坡壞了生態環境,造成水災不斷,陸地面積不斷被海洋吞沒。”他又嘆息到“我們人類居住的家園遲早會被洪水淹沒,所以我們提前將我們居住的城市遷到海洋中試驗。這不就是我們的海底城市嗎?”這時我才茅塞頓開。但是這裡的一切好像都和以前不一樣。學校還是我原來的學校,但感覺特別神奇。向前游時,不停地有鯊魚群游過,嚇得人心驚膽戰。可也有很多的好處,比如想吃魚肉,隨手一抓就是好幾條。雖然在海里,可比陸地上好玩多了!發明家可真厲害,在海里也能“點火”。經過3-4個月的試驗,我們也熟悉了海底的生活,那種新奇感也隨之消失了。可是還是沒有陸地上自在呀!整個世界沉浸在海里。海里抬頭雖然可以看到太陽,但是每天身上還是冷冷的,有時海里會“下雪”哎!那其實就是浮游生物,最後變成石油,又被稱之為“海雪”。海底生活真好,但是發明家和科學家商量后,還說不行。因為這樣,海里的生物都會被人類吃光,到時侯便無法挽救了。說著,世界便恢復了正常。我決心長大后一定要好好治理環境,保護環境!還人類一個正常的生活!

            永壽縣監軍中學七年級六班  呂萌萌

您正在瀏覽: 遷居海底的想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遷居海底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