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陪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陪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的雨,靜靜地下,雨里透着我對你的思念!  

  八月的天,靜靜地哭,彷彿為我們的友誼而哭泣!因為我們就要分離!別傷心,別哭泣,至少我們還有我們的約定!儘管分離,也不要哭泣,我們要做快樂的女孩! 

  曾經的我和你是班上最令人羨慕的一對知己,不管在哪裡,都能看見咱倆手牽手的身影。我們曾坐在草坪上,背靠背訴說著自己的夢想,訴說著自己的一切。我們曾互握對方的手,舉向天空,大聲說下我們的誓言:思和園永遠不分離!班上的人總說你倆的友誼也太好了吧!怎麼也拆不散,初中你倆是不是還要在一起啊!羨慕死你倆的友誼了!什麼時候我們也能擁有像你倆一樣的友誼啊!我們總是相視一笑,不說話!是啊,我們的友誼真的很好!可,如今,思和圓不能再在一起,思和圓實現不了當初的誓言!不過我堅信,思和圓會再走到一起! 

  在分離之即,我要送你14個守護天使,它們會替我守護着你!無論天涯,海角,它們都會守護你。還記得我為你折得那十隻千紙鶴嗎?那十隻千紙鶴,我曾用心去折它們,所以見到它們,就一定要想起我啊! 

  長大后,我們要在一起,買同一幢房子,成為鄰居,在同一處上班,每天要一起回家,......,這是我們的約定,將來一定會實現!圓,記住我門的約定!有緣會再見。現在的路,我只能派天使代我陪你走,讓天使陪你度過快樂的每一天,幸福的每一年!圓,我最好的朋友,將來的路有緣會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陪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陪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