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吳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吳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吳靜,長得不怎麼樣眼睛小小的,眉毛很淡,耳朵也小。但她有一個特點,特別愛看書,不論走到哪裡,都要抱着一本書,而且一旦全身心地投到書里了,就算天塌了下來,她也不會有感覺。

  有一次課間,她找別人借了一本書看,一直看到上課,她的姿勢仍然沒有改變。上課了,老師進來了,喊了上課,她也沒聽見,一直看着書。後來,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叫吳靜解答,可吳靜不但沒站起來,還被老師發現了上課看課外書,於是,老師沒收了她的書,讓她站起來。

  還有一次,也是課間,她還是拿着書看,一群女生想弄個惡作劇,嚇唬一下吳靜,於是趁她在看書,把一個人的板凳放在吳靜頭上,等她起身去還書的,一站起來,腦袋被磕了,她摸着腦袋,轉身看了看她們,說了聲“無聊”就走了。

  這就是我們愛看書的吳靜,總因為看書被人捉弄、被老師點起來站着的吳靜。

  中北路小學6年級 幸欣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吳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吳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