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新絕羅蕪安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新絕羅蕪安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新絕羅蕪安是滿族人,她喜歡自由自在的大草原,可是偏偏事不如意,她被姑姑招進了宮,許給皇上為妃。

  那天,她獨自一人在自己住的別苑待着無聊,一時興起,便跑到了冷宮附近的草地上散心,因為只有那裡,才可以讓她感受到大草原的安靜,奔放。

  蕪安向來性子倔,能來這兒,也是懼於姑姑的勢力,誰讓她自幼喪母,性子又倔,父親當然不會喜歡她,這次姑姑要人,父親毫不猶豫的把她送給了姑姑。

  正當蕪安感嘆自己身世的時候,她聽到了身後的腳步聲。蕪安轉身,那一秒,她感覺世界都安靜了。那是一個多帥的男人啊!劍眉,高鼻樑,一頭黑髮披散在身後,男人安靜的看着她,蕪安眨眨眼睛,“你長的好帥啊。”男人一身皇衣,還綉着幾條龍,被美色所迷惑的蕪安卻絲毫沒有看到,她不知道這就是皇上。“朕長得帥?哈哈哈哈!”皇帝仰頭大笑,蕪安不明白的看着她,“你說朕帥?的確挺帥的。”蕪安嘟嘟嘴,也明白了當下面前之人是皇上。他們還是一見鍾情,皇帝本想立她為後,無奈蕪安不同意也就此作罷。下午是皇帝做休閑的時間,每天下午,二人一起出去打獵射箭。

  ……

  多年以後,皇帝已經退位了,他回憶着當初,說,當時我聽有人說你去了皇宮裡的禁地,變趕來看看,誰知,看到了你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我當時是很生氣的,卻因為你一句帥沒了脾氣,皇宮裡很少能聽到這樣的話,我當時就喜歡上了你,一直喜歡到現在。退位皇帝輕輕撫摸着蕪安的墓碑。

您正在瀏覽: 愛新絕羅蕪安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新絕羅蕪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