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新江灣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新江灣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第一個大型的生態居住區位於上海東北部的新江灣城。 

  我知道了新江灣城是座生態之城,它保留了歷經70年封閉和演化而形成生態大綠島,正籌劃建造新江灣城公園及生態走廊兩大景觀,為未來入住新城的居民創造了一個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居住環境。我看見那裡有一棵老桑樹,它已經有80歲呢!桑樹上有一個鳥窩,那鳥窩裡有許多嬌楓鳥,那隻鳥媽媽有六個小嬌楓,有紅,有黃......好看極了,那隻鳥媽媽做好了東西給鳥寶寶吃,小寶寶會舔舔嘴巴,說明鳥媽媽給鳥寶寶吃的東西很好吃。 

  我知道新江灣城也是座智慧之城。它將擁有復旦、同濟、財大等門所高等院校,復旦大學江灣新校區落戶於此,將成為‘‘知識楊浦”的重要組成部分。遠眺復旦新校區,就能看錯落有致的建築氣魄宏偉,門口一泓清水底下有許多沙石清晰湖邊的嫩柳隨風搖曳,令人心弛神往。 

  我還知道新江灣城還是一座休閑之城。新江灣城處處從人性化的角度着想,除有50萬平方米的生態走廊,新江灣城公園之外,將出現世界最大的、功能最全的滑板公園、極限運動中心,安徒生兒童樂園、遊艇港灣…… 。在滑板公園體會滑板的樂趣。我迅速跑上斜坡,又輕輕地滑下來,真好玩呀! 

  從新江灣城回來,我的遊興絲毫沒減,我跟爸爸說:“我們在那裡買套房子吧!我就可以聽見鳥的叫聲,就可以在那裡玩滑板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新江灣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新江灣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