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費安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費安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費安是學校的校草,大學的校草嗎!很多,但是很多女孩只喜歡費安,原因,高冷,有錢,重情意,這樣的男孩誰不喜歡啊?

  最近,一個叫安塔的女孩對費安展開了戀愛公式。每天,安塔會在費安變速籃里塞幾塊巧克力。中午會想盡辦法和費安坐在一起,晚上嘛,總是要親口對費安說一句晚安,特別是上課的時候,安塔總是絞盡腦汁的趕走費安身邊的異性。而費安對她的態度,不冷不熱,費安很少笑,所以這種性格也在情理之中,有好多女生笑話安塔自不量力,追全校的男神。而費安也開始和安塔說幾句話,這可是別人想不到的待遇,安塔沒在乎別人的言論,依舊默默的守護着他。

  這天,同學們都在說,費安有女朋友了!那個女孩很漂亮,安塔聽后眸子黯了黯,沒有再去打擾費安。倒是費安,給安塔遞過來一封信。安塔有些不敢看這封信,萬一是費安勸告她不要再來打擾她怎麼辦?再三思量,安塔還是打開了信,上面只寫着幾個字。“那是我姐姐,我們交往吧。”安塔抿抿嘴,開心的笑了,她拿出手機,給費安發了一條短信:好。

  安塔的堅持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費安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費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