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新密,迎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新密,迎奧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新密,迎奧運 

  河南省新密市市直第三小學

  五六班

  王 港 

  新密是一個有着濃厚的風景名勝氣息的城市,寬闊的馬路旁邊有一叢叢茂盛的花草樹木,鄰里之間和睦相處…… 

  現在的新密是一個蘊含著神秘的城市,據說黃帝的兵符就埋在新密的黃帝宮。黃帝宮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緩緩的溪流輕輕地圍着黃帝宮而悠悠流淌。在黃帝宮裡有一座城池,分着東門、西門、南門、北門。城池的每一塊磚足有個把斤重,城池裡有着形態各異的雕塑,有的拿着鋒利的寶劍看上去威風凜凜,還有的拿着長矛似乎要和誰來砌磋武藝,還有則跪在地上,雙手被枷鎖困住,好像犯了死罪一樣,而站在檯子上的人好像要判他的死罪似的……在上城池的百個台階上刻着百米的長卷,在黃帝宮中如同回到黃帝統治世界的時候。 

  在新密為了迎接奧運的來臨,新密爭創文明衛生城市,在每一條街的的小攤沒有了,在牆上的小廣告沒有了,經過粉刷新密的牆壁變的更白了,新密又變的美了,在奧運來臨之際,新密會變的更出色。 

  在我心中新密地美,景美,人更美愛新密,迎奧

您正在瀏覽: 愛新密,迎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新密,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