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燕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燕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吃“燕窩” 

  申樓小學(五一班) 

  石鈺琪 2008、6、24 

  童年趣事就像一幅幅美麗的圖畫,不管歲月的波浪怎樣沖刷,就是刷不掉。 

  我五歲那年,有一天,天空特別晴朗,突然,一陣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把正在看電視的我和妹妹引到了屋外,我順着鳥的叫聲發現屋檐下有一個燕子的窩。 

  這時,妹妹好奇的問:“姐姐,這是什麼東西呀?”我自作聰明地說;"啊,這是燕子窩就是“燕窩”嘛,大人說燕窩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東西,吃了它,對身體大有好處呢””妹妹聽了高興地說:姐,我要吃”“燕窩”窩說:好。妹妹拿起竹竿,我東一捅,西一捅,還真捅了下來。 

  我和妹妹壘好少活動檯子,又找了一個破鍋放入一些水,再把“燕窩”放進去,然後點燃了火。頓時,濃煙滾滾,我好妹妹,我和妹妹都被熏得流下了眼淚。但我們還是高興地不得了。因為,我們馬上就要嘗到鮮美的“燕窩”了。大約過了半小時,妹妹聞了一下:燕窩“味道,好奇地說:“燕窩”怎麽不香呢?我一拍腦門想起來了,原來忘加調料了。可加什麼呢?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什麼加什麼,最後裝糖、鹽、雞精、醋、五香粉的瓶子全都底朝天了 

  終於該吃“燕窩”,我好妹妹迫不及待地打開鍋蓋,一股難聞的氣味迎面撲來,妹妹好我都吐了,妹妹拿起一點“燕窩”聞了一下說:“姐,燕窩怎麽臭呀?我捂着鼻子說:“大概”燕窩“就是這樣滴味道吧!”這是,爸爸回來了。他看着我們的“”傑作"”后忍不住哈哈大笑,然後說:“燕窩”是由金絲燕的唾液和海藻構成,與普通的鳥巢完全是兩碼事。 

  有人說,好奇是兒童的天性,是認識世界、獲取知識的源泉。可一想到小時候做過的傻事,我還是會忍不住大笑。 

  (指導老師 :任金花) 

您正在瀏覽: 吃“燕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燕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