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釣魚,一路上花兒招手、樹兒搖頭好像在說:“要玩得開心哦!”  

  來到河邊,我迫不及待的就開始找蝦子,不一會兒,“好了好了,行了!”我爸爸溫和地說。我打開魚竿鉤上了一粒大大的誘餌,心想:大大的誘餌能釣上一條大魚。可是,不一會兒,釣了一條很小很小的魚,真是太讓我是失望了吧!“不要氣餒,加油”我的心不停地說,這樣讓我增強了釣到大魚的信心。魚竿在顫抖,我使勁地一提,咦咦咦!好大的魚啊,我高興地跳起來!我就說嘛,‘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但是不要驕傲。釣到了大魚我就會努力向跟大的魚發起進攻的。我一邊釣一邊哼着小曲,魚兒好像被我的歌聲所陶醉 ’全部上來看我的“演唱會”來了,一條有一條,哇!太好了吧,“來吧來吧‘朋友 ’”我有哼起來。可不管用了,我努力再努力可也不行,一個電話打來了,爸爸就叫我走了,我不甘情願,還想玩會兒,可是不會也不行,總算有點收穫。“再見,‘朋友們’我一定會回來的。”我高興而又戀戀不捨地說! 

  今天太高興了!我還希望這樣快樂地日子能夠陪伴我度過一生,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