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羅斯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羅斯福》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羅斯福》。這本書講述了羅斯福的一生,有快樂,有痛苦;有成功,有失敗......

  羅斯福的全名為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他生於美國紐約赫德遜河畔的一個荷蘭裔家族,從小生活條件就很好,富裕的生活使他自小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長期隨父母在歐洲旅遊使他從小就見多識廣。加上他天資聰穎,學生時期就顯得卓而不群。長大以後,他如願考進了舉世聞名的哈佛大學,高質量的教育給他以後的前進道路起了非常大的作用。畢業后,他就涉足政壇,由議員做到助理海軍部長,紐約州長,直至美國總統,可謂一帆風順。在羅斯福上任之前美國經濟正陷於崩潰的邊緣,人民在呼喚:“我們需要新政。”羅斯福一上任,就迅速調整政策,施展手段,短短的兩個星期,美國就大變樣了,人們看到了未來。

  二戰爆發后,羅斯福又走向了世界。他率領美國人民和軍隊,同殘暴的法蘭斯政權展開了搏鬥,為戰爭的勝利增加了一個巨大的砝碼。人類和平與正義的勝利,美國和羅斯福功不可沒......最後,羅斯福死於嚴重的腦溢血。

  看完了這本書,我彷彿看到了羅斯福那偉大的一生。羅斯福是一個公平而又堅定的人物,他用自己的努力,為美國百姓建立了不朽的功績。羅斯福已經去世半個世紀了,他一直被世人所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也成為美國歷史上唯一的四連任總統,他那無以倫比的膽略和智慧,會被人們所銘記的。

您正在瀏覽: 讀《羅斯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羅斯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