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動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動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國產動漫片《大魚海棠》熱映,也引來很多評論,有盛讚,有罵名。有說它讓我們看到了國產動漫的未來,有說它抄襲宮崎駿的《千與千尋》……這些都不重要,我今天想說的是《大魚海棠》讓我想起了55年前象徵中國動漫的頂峰,至今仍可以說是中國動漫不可撼動的最高地位的一部動漫片,它就是《大鬧天宮》。

  《大鬧天宮》是我們童年的回憶,西遊記誕生的那個年代,電影相關技術什麼的仍不成熟,但是一部高質量的《西遊記》誕生了!它可謂比那些迪士尼動漫都高一個等級,更何況與如今國產動漫相比。這引發我們的深思,為何當初我們的國漫遙遙領先,而如今,日本動漫,迪士尼動漫風頭正盛,中國動漫可謂遠遠落後!

  我們追溯到《大鬧天宮》的創作歷程就會發現,它的誕生離不開一批默默無聞兢兢業業有理想求真務實的的電影人,張光宇,邱岳峰,萬賴明等人的辛勤付出,認真踏實!這就是如今我們的國產動漫乃至電影所缺少的,我們過於浮躁,過於追求繁華奢侈的都市生活!要想國產動漫,要想中國電影重登頂峰,請回歸本心,不要以利益為目的!

您正在瀏覽: 中國動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動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