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是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有一隻小雞提着桶兒和一隻小鴨去河對岸種花。

  走着走着,突然,它們發現了一條河,這條河不僅長還很深。這時,它們就一起想辦法怎麼過河,可想了好幾個辦法,都沒成功。

  就在它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小鴨想到了自己會游泳,於是跳下河,對還在岸上的小雞說:“小雞,你坐在我身上吧,我把你背到對岸。”小雞跳到了小鴨的背上,小鴨感覺很重,它們慢慢地游呀游,小雞說:“這條河這麼長,什麼時候才能遊玩,你累嗎?”說完,便嘆了一口氣。小鴨笑笑說:“沒事,不累,只要我們再努力一把,一定能快速上岸的。”終於,它們劃到了對面的岸上。小雞對小鴨說:“謝謝!謝謝!”

  小鴨看見旁邊有一個坑,對小雞說:“我們從那邊的坑上岸吧。”小鴨邊說邊指着那個小坑。它們到了坑那裡,小雞撲騰着翅膀慢慢地上了岸。可坑太高,小鴨上不了岸。小雞絞盡腦汁地想辦法救小鴨上來,它看到手中的小桶,便讓小鴨抓住小桶,自己伸出小手用力地把小鴨拉了上來。兩個好朋友都上了岸,小鴨對小雞說:“謝謝你救了我!”小雞說:“不用謝,你剛才也幫助了我呀!我們是一對好朋友嘛!”

  最後,它們來到了對岸,一邊聊天一邊種花。小雞抬土,小鴨翻土,小雞施肥,小鴨澆水,它們一起等待種子開花,等待遍地都是盛開的鮮花……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