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叫藍心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藍心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藍心媛,今天是紫風小學開學的第一天。我卻怎麼也找不到雅柔,難道?被人綁架了?想到這個,我的雞皮疙瘩就起來了,然後馬上搖搖頭,怎麼可能呢。雅柔又不是笨蛋,知道如何保護自己。我四處尋找着雅柔,終於,我找到了雅柔,可是一看雅柔就知道雅柔哭過:“雅柔,你,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哭啊?”雅柔用那雙含着晶瑩淚珠的眼睛看着我,傷心地對我說:“我爸媽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離婚?`````````` 

怎麼回這樣?雅柔的爸爸和媽媽一向都很和睦的啊。雅柔說:“我爸爸說:‘柔柔,對不起,我實在不能和你媽媽相處下去了。要知道,你永遠是我們的女兒,最親愛的女兒。’”聽完,我就哭了,因為我害怕,我父母常常吵架,雅柔的父母不吵架都鬧離婚,那麼`````“555555555555555555555555”雅柔哭的好傷心,這時天空下起了雨,彷彿也在為雅柔哭泣。 

您正在瀏覽: 我叫藍心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藍心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