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小紙船永遠挺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小紙船永遠挺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小紙船永遠挺立 標籤:小紙船作文 紙船作文 小紙條作文 永遠作文

  對於茫茫的湖水來說,小紙船是渺小的。一個小小的浪花打來,都能把它淹沒。可是,我心中的小紙船是堅強的,是永遠挺立在湖面上的。

  我就有過這樣一次經歷。那是一個煙霧瀰漫的下午,天氣糟糕透了。我在家呆不住,毫無目的地向前走着。順着小路,來到一大片茫茫的湖水邊,我停住了腳步。望着波光粼粼的湖面,水面泛起了漣漪,浪兒一層一層打來,衝擊着路邊的岩石。看着看着,我想起口袋裡有一張空白的紙,眼前一亮,有了主意。

  “或許我可以讓小紙船開始它第一次的旅行”我拿起剛折好的船兒自言自語,期待着這刺激的行動。

  我走到湖水邊,把小紙船往湍急的湖水裡輕輕一推,船兒乘風而行,輕風托着小紙船,在水面上漂呀,漂呀……

  這是,一個浪頭打來,不偏不倚正好打中紙船兒,我閉上眼睛,不敢看眼前的一幕。過了片刻,我慢慢睜開眼睛,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這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紙船竟安然無恙,依然挺立在水面上,向前衝刺着。無論什麼困難都阻擋不了它的前進。

  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紙船竟能戰勝洶湧的浪花,太不可思議了!這不是天意,靠的是那堅強、不屈服的精神。

  人生,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總會有崎嶇和坎坷阻擋你的前進。在這漫長的旅途中,需要的是勇氣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就會戰勝困難。

  不起眼的小紙船,你將會在湖面上永遠挺立!

  溧陽市舊縣小學五年級:居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讓小紙船永遠挺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小紙船永遠挺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