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再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時光如流水般消逝,我們也從一個天真爛漫的孩童成長為一個有知識的少年。想到馬上就要告別母校,心中就有無限的不舍與眷戀。 

  我留戀母校。那窗明几淨的教室中常常傳出我們琅琅的讀書聲;那綠草如茵的操場上時時活躍着我們矯健的身姿;那多功能教室里,一隻只高舉的右手是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那飽藏古今中外文學讀物的圖書館則是豐富我們業餘生活、充實我們精神世界的最佳去處。 

  我留戀老師。他們像園丁,辛勤地用知識的甘霖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他們像紅燭,燃燒自己來照亮我們前行的路;他們像導航星,時刻給我們指明前進的方向。他們為我們辛苦操勞的身影不時地浮現於我的眼前;他們對我們的諄諄教誨總是縈繞在我的耳畔。 

  我留戀朝夕相處的同學。是他們讓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當同學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時,我感受到了友情的溫暖;當我關愛、幫助同學時,我體會到了給予別人友情的喜悅。學習上的奮勇爭先,絲毫也不影響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學。這樣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我會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里。 

  我們相約着:牢記母校的囑託,用我們的青春和智慧托起明天的太陽。等到20年後,我們成為了祖國的棟樑,再來母校相聚,道一聲:母校,老師,我們沒有辜負您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母校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