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人人都有一條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人人都有一條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人們睡完覺后,醒來便會發現自己的身上有一對翅膀,那會令世界震驚.所有人的翅膀都會刊等在雜誌,熒屏,報紙上。而且每年都會有翅膀選美比賽:有的是透明的,白白的;有的是羽毛形的,大而美麗,像天使一樣;有的是五顏六色的,和彩虹一樣。每個人的羽毛都不一樣,為啦翅膀選美大賽人們還會給翅膀裝上許多綵帶,鑲上亮晶晶的寶石,還可以去醫院給翅膀做美容,護理。 

  如果有啦翅膀,80天環遊地球不再是夢想;與蝴蝶們在花叢中飛舞不是夢想;與蜜蜂一起采蜜也不是夢境中的啦。又拉翅膀我們就不再需要自行車,飛機,輪船,火車等一些交通工具啦。如果有風沙,火災,水災,地震時翅膀也會馬上帶我們逃離災區。 

  有拉翅膀,人們在婚禮會上是可以把翅膀挨在一起坐出一個愛心的形狀,表示永結同心;害羞的時候翅膀不會變紅,只會扇動兩下,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想要哭泣時,翅膀就會垂下;高興時,翅膀就會像跳舞一樣,飄來飄去。 

  願世上人人都有一條美麗而實用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如果人人都有一條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人人都有一條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