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事“連環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連環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連環炮?看了題目你一定吃驚,不過沒辦法,今天有趣的事是在太多了。什麼?你不行?哼,那就來聽聽吧!

  第一,詩集類:我們班有個同學正在高聲朗誦:“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他朗誦的太好了,人人喝彩,這時,他的死對頭不服氣,想出個鬼點子。那位同學又要朗誦,一個聲音響起: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一咬就是包,醫也醫不好……弄得大家哄堂大笑。

  第二,食品類:我向班上一個同學借筆,他叫黃玉。我喊了好久他都不答應,我不耐煩了,對着他大喊:“玉米,玉米。”這下他才答應。事後人人叫他玉米,姓劉的同學被叫做“牛肉”,班上還有“棒棒糖”“大米”等食品,真美味!

  第三,歌曲類:班上有人唱《兩隻蝴蝶》,被人一打岔,糾正為《兩隻蚊子》,歌詞是:親愛的,你快快飛,看見前面那個胖子有多肥。親愛的,你張張嘴,胖子的香味讓我們陶醉。我們倆嗡嗡嗡嗡嗡嗡飛,飛到那胖子身上飽餐一回。你咬他的臉,我咬他的嘴,誰要是先被他拍死,算誰倒霉……還有我新編《歐若拉》助陣:神秘北極圈,阿拉斯加的山巔,誰的臉,出現海角的天邊。忽然的瞬間,遙遠的地點,我看見戀人幸福的光點。歐,記不住了,拜拜……

  第四,……記不住了,下次再講,我先——撤!拜——拜!

您正在瀏覽: 趣事“連環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連環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