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藍色的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藍色的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把藍色的傘 

  偶然一次,我在箱子里找到了一把藍色的傘,咦?我們家什麼時候買了這把傘?哦...... 

  那是我上六年級時的事兒。抽考完以後,我的心情十分沮喪。數學錯了兩道高分題,語文的作文也沒寫完。下午,成績出來了。結果不言而喻,我的語文只考了77分,數學只考了80分。我沒有目的的走在馬路上,不知怎樣想媽媽解釋。 

  天空越來越暗,布滿了烏雲,不過一會兒,就嘩嘩的下起雨來。我趕快到房檐下躲雨。此時的我,更不知道,是回家,還是...... 

  雨簾里,一個陌生人正向我走來。她站在我身邊,打着傘,說:“給你傘!” 

  我感到莫名其妙:“我又不認識你,怎麼能要你的傘?”我邊說,便用手挪開她的傘。 

  “我和你是同一個學校的,我們是校友,也算是朋友嘍。拿着傘,朋友。” 

  “校友?朋友?呵呵......”我笑了笑,轉眼,她便消失在雨簾中。 

  我的着傘,向回家的路上跑去。隱約又聽到了她的聲音:“開心點朋友。” 

  雨還在嘩嘩的下着,在這把傘下的我,卻感到如此的溫暖。 

  到家了,我合上傘,笑着對媽媽說:“媽媽!我回來了!”“哦,霰嫻,考試怎麼樣?”我皺皺眉說:“很差勁兒,不過沒關係,這次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我應該把這次失敗,看作是我的一次教訓,我應該接受教訓,樂觀面對生活。對吧媽媽!” 

  “咦?你出門不是沒帶傘么?你手裡拿的那把傘是誰的呀??”媽媽滿臉疑惑。 

  “哦,是...是我的一個朋友。” 

  “朋友。” 

  “對呀。” 

  現在,拿起這把藍色的傘,它雖然已經退了色,但是,它卻越看越明澈。在這把藍色的傘中,我看到了“朋友”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一把藍色的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藍色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