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兒童時代的一件件往事,隨着歲月的流逝,在我的腦海中漸漸淡忘。可唯獨有一件事,就像刻在我心中似的,怎麼忘也忘不了。每當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回感到十分好笑,有時候,竟然會忍不住笑起來。 

  那時我剛滿9周歲,媽媽那時發燒,嘴巴含着體溫計,模模糊糊地說:“程前,媽媽獎勵你10元錢,幫媽媽買… …”一聽到有獎勵,我一個箭步拿着錢跑了。只聽見隱隱約約地聽見要買褲。 

  我情不自禁地想道:“媽媽今天怎麼叫我買褲子?以前不都是買生活用品嗎?是不是發燒發迷糊了?不管了,只要有錢賺就行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呢!” 

  走到賣褲子的地方。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恐懼,心一會兒往上跳一會兒往下跳。 

  “我…買…褲…子!”我聲音顫抖地說,”買…20元的褲子!”那位阿姨不假思索地說:“這裡有一條兒童褲20元的,給!小朋友,你一個人來的啊?” 

  “恩!打包起來,給你錢!”我學着媽媽平時買衣服的語氣,說。 

  回到家,媽媽看到我買了褲子,她心平氣和地說:“你這個小傻瓜,媽媽說是買‘醋’,不是買‘褲’!你這個孩子…… 

  現在,一想起這件事,就情不自禁地笑起來,童年真是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