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什麼?有人說:快樂是成功的喜悅;有人說:快樂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有人說:快樂是遨遊在書的世界里。那麼,你的快樂又是什麼?

  人們常說:清明前後種瓜點豆,所以在清明節前後,農民伯伯就會背起鋤頭,在烈日炎炎之下幹活,當然,我家也不例外。

  那天,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剛一踏進家門,爸爸就對我說:“兒子,來,跟爸爸去種西瓜去。”我爽快的答應了。說著,爸爸就扛起鋤頭,帶上種子和肥料,匆匆忙忙趕到田野。望着這一片綠茵茵的草地,爸爸不禁皺起了眉頭,但立馬吩咐道:“兒子,咱們先來拔草吧!”我跟在爸爸身後,一聲不吭的拔着草。突然,一條四腳蛇冒出來,嚇了我一大跳,真是驚心動魄啊!

  草,終於被我們消滅了,我和爸爸累得滿頭大汗,但依舊笑嘻嘻的開始了種瓜。爸爸在前面挖坑,我負責在後面播種,施肥,忙活了一上午,總算把活幹完了,別提有多開心了。

  到了夏天,西瓜成熟了,嘗到了自己親手摘種的西瓜,特別的甜,比以往任何一次都甜,甜到了我的心坎了。回想往日的付出,今日的收穫是多麼的快樂啊!如果你問我快樂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快樂是勞動的付出和收穫。

您正在瀏覽: 勞動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