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張的一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一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這一周是及其令人緊張的一周,剡山學子們認真地備戰,是打仗嗎?no!no!no!是要期中考啦!在這樣的一周中,剡山學子是認真嚴肅?還是毫不在乎? 

星期一:得知考試的同學們驚慌失措,早讀時間,便傳來有關考試的竊竊私語。同學們個個是播音喇叭,四處傳播這則驚人的消息,校園裡飄蕩着“本周要考試”。同學們互相交談如何備戰,老師們也全力以赴,儘可能地從副科老師那兒奪來寶貴的時間,“打仗”之前的準備工作也非常全面,每個辦公室的老師們別出心裁的計謀也不計其數。 

星期二:期中考試前夕,老師辦事不再一味“墨守成規”,而是標新立異,同學們顯得更加緊張了,畢竟又離星期四近了一天,大家的神經繃緊了,始終不能放鬆,一張張複習卷,讓我們頭暈眼花,為了考試,還是忍耐了下來,靜心靜氣完成作業。 

星期三:一到教室門口,匆匆拿出作業,上交組長,拿出書本,仔仔細細地複習,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書,不錯過一個字,甚至標點。整個教室,沒有任何議論聲,校門口便能聽到書聲朗朗,為了成績,同學們還是非常樂意複習的,溫故而知新,從中也發現了以前沒有覺察到的東西,大家複習得熱火朝天。 

星期四:學校的氣氛很緊張,因為戰士們迎來了第一戰:理科!戰士們熱血沸騰,一發考卷,手便痒痒的,提筆開始打仗,神機妙算、思前想後,全校一片沉寂,只有一片沙沙響……經過漫長的時間,考試結束,同學們思緒萬千。當天,一張張卷子已被上司用紅筆改過了,有的人喜出望外,有的人卻垂頭喪氣,第一場戰爭結束了,大家陸續回了“營”。 

期五:經過一夜休息,大家又回到了戰場上,第二場戰爭打響了:文科!因前幾天日積月累,戰士們信心十足地開戰了,同學們的語文水平非常出色,絲絲入扣、環環相套。考完后,當分發考卷時,大家互相比賽,你比我稍遜一籌,他比我棋高一着。 

這一周,緊張的一周,每一個分數,都讓同學們心驚肉跳!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一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