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夢緣〗——永遠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夢緣〗——永遠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仙夢緣〗——永遠的夢 標籤:仙夢緣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 夢緣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夢

  雨琴,已經和JM們和好如初了……我真的為她高興,而我——也要離開了。5個月再一起,難免會捨不得,但是我又不能不走——因為快要畢業考試了。我不能再住在XMY!不過我暑假還會回去,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安慰吧……

  “兔子,你走了誰和我打架啊!”林說。汗~真拿她沒有辦法了。但是儘管這樣,我也捨不得,我希望能和林痛痛快快地打一場。但似乎沒有機會了……

  “學生,祝你好運了,我不會忘記你的……”狐狸LS哭了,我從沒有看到她哭。這次,我才知道她的真面目,她真是第二個東方朔啊!我也哭了……

  還有,依兒和白菜……很多跟我玩得好的JM……最重要的是豬豬媽媽沒有來,我很傷心。但是這是不能強求的,因為她真的很忙。我還向淚J和軒兒及芯蕊,欣兒告別;小如?我沒有看見……芯蕊說:“真是捨不得你走啊……你要加油!”“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更何況我們是萍水相逢呢?”大家,連淚J也哭了……

  我——沒有哭,因為還會再見。我要去拼搏!為了芯蕊的那一句話,我真的不能哭!

您正在瀏覽: 〖仙夢緣〗——永遠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夢緣〗——永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