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夢緣〗——鬼の魂(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夢緣〗——鬼の魂(大結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仙夢緣〗——鬼の魂(大結局) 標籤:仙夢緣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夢緣作文

夜,茫茫然,就過去了…… 

  我向雨琴講述了我和依兒的故事,她很感動。 

  “雨琴,你看!前面有一座山洞,至少可以蹲身吧。”雨琴也覺得如此,我們就小心翼翼地靠進那裡…… 

  “嗚嗚……”蝙幅可怕極了。“這應該是蝙幅的棲息地吧……太可怕了!”雨琴大叫。我的心也跟着懸了起來。 

  不對,有腳印。我立刻叫雨琴過來看。“會不會是依兒的腳印呢?”雨琴疑惑地說,看來雨琴不知道,但是我也不清楚……依兒,你不會有事的吧。 

  “是什麼人!出來!”一陣怪叫,我和雨琴都膽戰心驚。嗚……一大堆蝙幅洶湧而至;“天那,我們快離開吧!”我對雨琴說。之後我們就跑出去了。 

  “芮……芮兒……我是依,依兒……”我聽到了這樣一種聲音,“依兒,是你嗎?依兒……”“沒錯,是我……我是紫芸琳依……”“你怎麼樣了?怎麼了?”“芮兒你要小心,那些蝙幅都有毒,幸好我帶了藥物,否則就會難逃一劫……” 

  “依兒姐姐你別說喪氣話了!”站在一旁的雨琴開口了。 

  “你是誰?芮兒認識嗎?”依兒看着雨琴的眼睛說。 

  “嗯,我認識。她叫雨琴……是我在樹林里結識的。” 

  我又悄悄對依兒說,“她好像是XMY事件失蹤的那個小女孩……”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蝙幅會很多。我們還是離遠一些吧!” 

  依兒帶着我們逃出了樹林。 

  我們回到了XMY,把這件事告訴了淚J。淚J說她會考慮一會兒,她的眼神好像是在說哪個雨琴另有陰謀……

您正在瀏覽: 〖仙夢緣〗——鬼の魂(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夢緣〗——鬼の魂(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