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Hi!同學們好,我叫吳妮佳。雖然偶今年已經是十一歲“高齡”了,可我還是那麼調皮、可愛,所以常常搞得偶的媽媽面部表情變化多端。時而陽光燦爛,時而陰雲密布,時而哭笑不得……為什麼會這樣呢?下面就讓我為您一一道來吧!

  我在我們家可是佔據着舉足輕重的地位哦,因為我既是個調皮鬼,又是個開心果。這不,我又在給媽媽講我新學的笑話了,你聽:“老媽,我給你講個笑話好嗎?”我興奮地衝到媽媽的電腦桌前,只見媽媽心不在焉地點了點頭,我一見媽媽點頭,便迫不及待地講了起來:“這個笑話的名字叫作《釣魚》。第一天,小白兔去湖邊釣魚,什麼也沒釣着。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湖邊釣魚,還是什麼也沒釣到。第三天,小白兔剛到湖邊,一條大魚跳出水面,沖小白兔大聲叫到:“你要是敢再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我話音剛落,只聽“噗”的一聲,偶媽媽便發出了驚天動地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她的臉由剛才的面無表情變成了陽光燦爛。我呀,經常給老媽講笑話,所以自然而然地成了家裡的開心果,而媽媽的臉也經常陽光燦爛的。

  雖然,老媽的臉經常陽光燦爛,但也少不了烏雲密布,就像月亮少不了陰晴圓缺一樣。這不,我這個調皮鬼又惹老媽生氣了,“吳—妮—佳!”隨着一聲厲喝,我垂着頭用自己常用的認錯方法走到了老媽面前。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調皮搗蛋的我,在屋裡東蹦西跳的,結果把老媽最最喜歡的茶杯砸壞了。此時的我,根本就不敢抬頭看老媽,心想:唉,這回我徹底完蛋了,老媽現在的臉肯定、一定以及確定,絕對是陰雲密布的。果不出我所料,我被老媽臭罵了一頓,並且大出“血”了一次,老媽叫我用零花錢給她重買一個茶杯。

  媽媽的臉變化多端,時而陽光燦爛、時而陰雲密布,實在讓人猜不透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