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有價值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價值的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同志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每天,當我們快樂地生活時,有沒有想到,是誰?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和諧的社會.是邊塞的戰士們,日日夜夜保衛着祖國,才給我們帶來了今天這美好的生活. 

  在我們的身邊,有多少人不辭辛苦地工作着.沒有人會關注他們,但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平凡而偉大的. 

  清晨,當我們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之中,,蹦蹦跳跳地去上學時,你應該會發現,馬路上已有保潔人員在打掃。他們起早貪黑地工作,雖然疲勞不已,但是他們能看見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晚歸時,又能走在美麗的晚霞之下,這應該就是他們得到的最美好的回饋吧。 

  在藍天下,是他們每天辛勤耕耘;是他們,使我們的城市乾淨整潔;是他們,使我們的街道清潔整齊。 

  在夜空中,一顆顆小星星用它們那閃爍的光芒照亮了大地。他們這些默默奉獻的人不也是如此嗎?群星璀璨,只因這些人的存在而倍感溫暖。 

  雨露為禾苗茁壯成長,卻把自己溶於泥土裡。他們就好似雨露,默默地為我們生活的地方奉獻着。 

  而我們難道不應敬佩他們嗎?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平凡的人們用自己的時間去給大眾服務的這種精神是無限的。他們-----默默為人民奉獻的平凡人民是最有價值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最有價值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價值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