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有價值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價值的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叔叔曾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服務中去,這才能體現它的真實價值,釋放它的光芒。”多麼振奮人心的話,是的,我們只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的精神里去,才能釋放人生的光芒。 

  每當我們迎着朝陽,走在上學路上;傍晚披着晚霞,欣賞着幽靜的景色。在着時你是否想過:是誰,為我們創造了這種幽靜的環境?是他們,一個個為環保做出了貢獻而又不爭名利的卻值得我們讚揚的環衛工人。 

  在我們身邊,有多少為環衛而做出貢獻的人們,他們總是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無聞的工作。電視上沒有他們的身影,報紙上沒有他們的名字,更不比任何人多掙一分錢,但他們毫無怨言。是他們,在我們生活的藍天下種草種樹:是他們,在我們生活的地方辛勤耕耘:是他們,使我們生活的城市變得整潔乾淨:是他們,使我們生活的環境幽靜清新。 

  第一個迎接朝陽的是他們,他們這麼早起是為了給每個上班、上學的人送去一份舒暢的心情;最後一個送走晚霞的是他們,他們這麼晚走,是為了給每一個傍晚散步的人送去一份火熱的赤誠。浩瀚的夜空中記載着他們無私奉獻,閃爍的群星見證了他們無悔的人生。一車車推走的垃圾表現着他們工作的平凡,一條條整潔的街道象徵著他們崗位的神聖。披星戴月堅守着他們平凡的崗位,默默奉獻實現着自己無悔的人生。 

  人生的價值,並不在於他創造了什麼,而是他為社會做了什麼。一份普通的工作,一個平凡的崗位,一個赤誠的心,這才是最有價值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最有價值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價值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