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有價值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價值的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雷鋒叔叔曾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多麼振奮人心的話,是的,我們只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才能釋放人生的光芒。 

  清晨,當我們走在景色優美的上學路上時,你是否想過是誰為我們維護了這麼乾淨的地方?是誰,為環保做出了貢獻而又默默無聞?他們就是環衛工人。 

  每當我們在家中看着電視時,環衛工人卻在外面辛勤的工作。電視上少見他們,報紙上也少有他們。在他們心中有一種精神,一種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 

  第一個迎接朝陽的是他們,為的是給每一個上班、上學的人送去一份舒暢的心情。他們不抱怨,是因為他們一車車推走的垃圾表現着他們工作的平凡。 

  人生的價值,並不在於他創造了什麼,而是他為社會做了什麼!一份普通的工作,一個平凡的崗位,一顆赤誠的心,這才是最有價值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最有價值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價值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