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有價值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價值的生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社會、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只要把短暫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服務的行動之中,才能體現生命的價值何在,只有這樣才能綻放生命的絢爛光彩。 當我們披着朝陽,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踏着寬闊清潔的馬路去上學、上班時,你是否會想到:是誰給我們創造了如此乾淨、舒適的環境?毫無疑問,這一定是環衛工人們辛勤勞動的成果,是他們用那歷經歲月滄桑的雙手幫我們處理了滿街的垃圾。是他們,為了環保工作而不爭名利,他們是我們生活中最樸實的朋友,在電視上沒有他們的身影,在報紙上沒有他們的名字,但在街道、小區里,他們忙碌的身影無時無刻地穿梭在我們的眼前。是他們,在我們的城市辛勤耕耘;是他們,使我們生活的城市整潔乾淨;是他們,使我們的學習環境幽雅清新。 每天第一個迎來晨曦的是他們,因為他們要給上學、上班的人們帶來舒暢,帶來清爽;最後一個送走夕陽的也是他們,因為他們要給落寞的城市送來一份火熱的赤誠,造翰無色的夜空見證了他們的勞動,不計其數的群星記載了他們的無私奉獻。他們堅守着自己無悔的人生之路,這就是他們真實生活的寫照。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在於他是英雄或者他有什麼光榮的歷史,而是在於他為社會,為祖國做過些什麼。環衛工人那普通的崗位,那平凡而無悔的人生,就是最有價值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最有價值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價值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