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軒離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軒離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透過窗外的那片綠色,投在寢室里那一束束參差不齊的光影,事情是誰建充滿了生機。用一份全然悠閑地心情來獨自享受那片屬於自己的陽光。 

  一片寂靜中小屋你的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卻在窗前發獃,她在想什麼呢?“唉,真是的,這可怎麼辦呀?我是跟娘過得好,還是跟爹過得好?雇了這面,又失去呢另一面,唉!”紫軒自言自語道。紫軒在自己的寢室里想,她的雙親也正在屋裡討論。 

  “夫人,紫軒跟我們誰好啊!”“唉,不知道啊,她都是我們的親骨肉,誰願意放棄呀!”“是啊。要不讓我們搬遷到別的地方?我們兩國之間不是還有個櫻花島嗎?”對呀我們現在哪裡避一避好了。好,我想去視察一下。 

  “老爺,回來了,城門被封了。”“夫人,那該怎麼辦啊!”“那就別走了!” 

  紫軒聽了爹娘的話,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於是找到了多年的好友——清寧。“ 

我們走!”清寧問:“去哪裡?”“你會點武功,還湊合的能保護我。”“幹什麼去?”“去櫻花城找皇上。”“什麼,你沒瘋了吧!很遠的,而且我們這麼小,不可能換的。”“你要不去,我一個人走!”“好好好,依你還不成?回去收拾包袱,順便給父母告個別,因為我們還不知道多會兒才能回來。多帶些銀子啊!”“知道了,那明天見吧。” 

  之後,紫軒和清寧紛紛告別父母,出門了。她們戀戀不捨的看了大宅最後一眼,之後就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紫軒離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軒離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