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由艾郁帶頭的五人隊伍,浩浩蕩蕩地向後門開去。唉,後門又關上了。我正在想要怎麼通過去,“爬門!”一聲令下,自己便像猴子似的爬上了門,翻了過去。金思、卞卉、伊恩也陸續翻了過去。只剩下我一個人與她們隔着一道門。前面是危險,後面是安全,這可怎麼辦?唉,豁出去了,爬門!我把包,紅領巾都塞給了幾位勝利者,讓自己更方便爬門。一開始還好,蹬上門把手,坐在門頂上,我剛想翻下去,可是,這麼高的門,我可怎麼下去呀!可我也邁不回去了,可真是進退兩難啊!我爬在門上動也不敢動,生怕一動自己就會摔下去。可總爬在門上也不行呀!前面有人催,後面有人激,好馬不吃回頭草,翻吧!我用顫抖的腿蹬住了門外的門把手,閉上眼睛,往下一跳……人是下來了,可還有一個東西也跟着下來了,那就是胳膊上的一塊兒淤血。啊——雖然胳膊上掛點兒彩,但,這真是一次精彩的冒險,對嗎?
 

您正在瀏覽: 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