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榕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榕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我們的校園,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幾棵茂盛的大榕樹。在別人眼裡,它可能就是一棵普普通通的大榕樹,但是,在我眼裡,它就像一位慈祥的老爺爺,每天看着我們在校園裡快樂地學習、成長;它又像一個高大的士兵,保衛着我們的校園。

  春姑娘帶走了冬天的寒氣,帶來了萬物復蘇的春天。大榕樹也蘇醒了,抽出了嫩芽,長出了新葉子;放眼望去,大榕樹那粗壯的枝幹,那或濃或淡的新綠,再加上在大榕樹下玩耍的同學們,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不知不覺中,炎熱的夏天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大榕樹的嫩葉早已長成深綠色的了,蜻蜓來到它身邊,彷彿在和它做遊戲呢!每當放學的時候,同學們都會不約而同地來到大榕樹下,玩耍、休息、乘涼。

  美麗的秋天送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秋天的涼爽。大榕樹那茂盛的葉子,有一部分慢慢變黃了,黃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地飄落下來,地面上,就像蓋上了一張金黃色的地毯。雖然大榕樹已經掉了不少葉子了,雖然沒有之前那麼茂密了,但是它還是那麼綠,那麼美麗。

  美麗的秋天悄悄地離開了,迎來的是寒冷的冬天。雖然是冬天,但大榕樹還是那麼的綠,這讓我感覺到它那頑強的的生命力;雖然是冬天,但同學們還是常常去大榕樹下。在它嚴寒的冬天裡,為我們遮風擋雨。

  開學了,我再次來到這美麗的學校,那幾棵大榕樹還是那麼筆直地站在那兒,還是那麼美麗,那麼綠。

  它雖然沒有椰樹那麼筆直,沒有桃枝那麼美麗,但是有那棵大樹能比得過大榕樹的“綠”呢?

  六年級:陌茈

您正在瀏覽: 綠榕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