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106周記)榕樹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06周記)榕樹精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1106周記)榕樹精靈 

  今天,爸爸媽媽都有事出去了,只剩我一個人在家裡別提有多無聊了,我連個說說心裡話的人都沒有,我便對着那棵小榕樹,說:“唉!真無聊,誰能陪我一起玩呀?”這個時候,樹葉堆下閃過一道光芒,我翻開樹葉,看到了底下在樹葉上寫着的一封信,上面的字很小,我拿着放大鏡看了起來,上面寫着:親愛的夥伴:你好,我是小榕樹上的歡樂精靈,我叫莉莉如果你覺得寂寞的話,可以朝榕樹叫‘歡樂榕樹小精靈,莉莉,莉莉,快出來!我就會出來接你去榕樹中的歡樂小天地。 

  我按照她的說法,朝榕樹叫道:“歡樂榕樹小精靈,莉莉,莉莉,快出來!”剛叫完莉莉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她很小,才只有一個大拇指這麼大,她長得十分的可愛,一頭金黃色的長發,穿着一條綠葉做得裙子和鞋子,還拿着一根魔法棒,她說道:“是你在叫我嗎?”我說:“是的,我很無聊,所以才……真是對不起,有沒有打擾到你?”她笑了笑說:“沒有,我帶你去榕樹小天地吧!”我說:“可是,我太大了,進不去。”她說:“這好辦。”她舉起魔法棒念起了咒語,之後,她又用魔法棒點了點我,接着,我飛了起來,四周有魔法在環繞,慢慢的魔法消失了,我變成了一隻小精靈,我簡直是不敢相信,她拉着我的手來到了那個地方,哇!那個地方滿是鮮花,還有一些小精靈坐在飛馬上不停地玩耍,我看得呆住了,莉莉說:“我們也來騎飛馬,她帶着我騎上了飛馬,啊!好爽啊!我將永遠記住這個歡樂小天地。

您正在瀏覽: (20091106周記)榕樹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06周記)榕樹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