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母校的一封信

  親愛的母校:

  您好!

  我們畢業了,在您的懷抱中,我們已經度過了六年的小學生涯,馬上就要踏入初中的大門了!

  日月如梭,光陰如箭,六年啊,我已捨不得您那溫暖的懷抱,學校就像我的第二個家,當我們因為學校建設而搬到電大時,本以為只是在那暫住一下罷了,可我從沒想過我們真的要走了,不再在那個與我們共同度過了多少年時光的鐵西路小學了,覺得心裡霎時間空了好多,一下子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卻怎麼也找不回來。

  我親愛的母校,和我們共同生活了六年的母校,我捨不得這裡的一草一木;捨不得在這裡的一點一滴;捨不得敬愛的老師;捨不得可愛的同學;想到這,我不禁淚水潸然。

  我親愛的母校,和我們共同生活了六年的母校,我永遠也忘不了您,我會記住您的名字:中國小屯教育集團鐵西路小學。是您,讓我懂得道理;是您,讓我懂得知識;是您,讓我擁有了一份美好的回憶。因為您,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姑娘變成一個有思想的女生了。

  我親愛的母校,和我們共同生活了六年的母校,感謝您養育了我六年,您相信我,在初三畢業的時候,我一定會拿着一份優異的成績單回來的,我一定會回來的!

  祝母校:

  學子多多,越辦越紅火

   學生:傅羚瑋六年級:傅羚瑋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