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心裏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心裏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諾言,放在心裏面.守着這個諾言,直到永遠的永遠... ... 

  --題記 

  童年是午後的鞦韆,/數白雲一片片./和你赤腳走在雨天,/看彩虹掛天邊./鉤鉤小指頭的相約,/有多少沒實現?/成長后慢慢地發現,/原來都是戲言. 

  長發飄散在風之間,/拉緊思念緊緊相連./好想現在飛到你身邊,/聊聊天,/像從前./你想擁有的幸福感覺,/是否都如你所願?/你和我所有的回憶,/全放在我心裏面,/到永遠... ... 

  --選自{放在心裏面} 

  我們的友誼是花嗎?那些花都落了吧.是我和你看着它的凋零的吧. 

  非要這樣傷害我嗎. 

  曾經的曾經,我們在一起玩,你忘了嗎?為何這樣傷害我.你不知道吧,每次你傷害我,我會把自己包圍的更緊.我真的不想再受傷了. 

  我好怕.怕我永遠只會單身一人. 

  只因為我太依賴你了吧,你煩了吧.我會走的. 

  如果說,我們的記憶是童話,那我就是童話的海的女兒,你是王子,愛上別人的王子,我只會心化成泡沫死亡. 

  我只會把我對你的想念放在心裏面. 

  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討人厭,我做錯了什麼啊,為什麼我會這樣啊. 

  我知道我是上帝遺棄的小女孩. 

  每次,我都會失敗. 

  其實沒關係的.我會把一切放在心裏面. 

  真的沒關係嗎? 

  夢裡夢外,是我錯了嗎.你說啊.曾經你說過,即使別人不理我,你也不會不理我.我以為那是真的. 

  可到後來,我才明白你騙我,這一切原來只是戲言. 

  早知道是這種結果,你又何必這樣對我說呢. 

  我好恨你,但我只會把這種恨放在心裏面. 

  心裡很不是滋味,可誰有辦法呢?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放在心裏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心裏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