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綻放在心裡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在心裡的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有人問我,工作了這麼多年,煩悶嗎?想換工作嗎?不。這就是我的回答。他 們不解,天天和孩子在一起,多累呀,多煩呀。那是因為他沒有經歷過。他們不知道,和孩子在一起,那是多麼快樂的事情! 

  孩子用他們的真心,用他們的童真,裝點着我的生活,快樂着我的日子……

  春季,天氣反覆無常,昨天還是燥熱得很,所以早上上班時就少穿了一件衣服。沒想到天氣驟然變化,下過雨後,氣溫下降了許多,等到放學的時候,我冷得有點發抖了。當我抱緊胳膊送學生回家時,細心的小錚說:“老師,您冷呀?”我點了點頭,她又說:“下午您得穿厚些喲。”我心一熱,笑着說:“|老師中午不回家的。謝謝你,你自己多注意保暖。” 

  下午,我正在辦公,小錚走進辦公室,邊走邊拉扯着一個塑料袋,走到我跟前,遞給我一件羽絨服:“老師,您穿上!”一股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我一把抱住了她……

  大凡工作久了,總會患職業病,我講課後,總覺得嗓子乾澀,聲音嘶啞,這天,下課了,我還在講台跟個別學生講話,少丹走來了,這是個不怎麼愛說話的孩子,她虔誠地遞給我一杯溫水:“老師,喝杯水潤潤嗓子吧!”水被我喝了,被我一起喝進去的還有孩子那絲絲的關愛……從那天起,我每次上完課,在講台上,總有一杯溫水。

  “三八”節,一大早,在我的辦公桌上就放着一束鮮花,上面插着一張愛心卡片:“老師,為了我們的成長,您付出了很多,我們會記得您的期望,我們會努力的。三八節快樂!”花香瀰漫在辦公室,也溢滿我的心房…… 

   還有,還有,那晶瑩剔透的寫着我姓氏的小飾物;那一對可愛的小發卡;那枚漂亮的胸針;那一雙雙純潔的眼睛,那一句句稚嫩的問候;課堂上那充滿求知慾望的眼神;那些響亮的回答……

  在人生旅途中,細數着這點點滴滴,我的心中便盛開着美麗的鮮花,我的生活就充滿了陽光。

您正在瀏覽: 綻放在心裡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在心裡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