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很高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很高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起床起的很遲,我不顧一切的沖嚮往學校的道路去,可就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晨一名小孩打斷了我飛向學校的步伐。

  就在一轉角處,我即將看到那令我討厭的學校,可一道讓人難受的哭聲擋住了我,我順哭聲找到了這道聲音的源頭。

  哭聲來源於一個小男孩, 他身穿灰色外套頭頂戴着一頂鴨舌帽,看他的架勢應該是摔倒了,看他才四五歲,好心一下,準備扶他起來,當我要撫他起他時,我猛然回想起一條新聞:一名老奶奶在街上假裝摔倒,後來好心攙扶的人反而被騙了幾萬元,怪不得,沒有人去扶這小男孩,誰知道這個小男孩會不會和別人一起來坑錢。我在猶豫,不知道攙扶起他的後果。

  最終良心戰勝了理性,我決定去扶起他,慢慢靠近這孩子,我的動作讓他哭得跟大聲“媽媽~”小男孩呼喊着,實在是不忍心,走上去細聲細語地說著“乖,哥哥帶你去找媽媽。”說完我深吸了一口氣壯了一下膽子,向前攙扶起小男孩,但小男孩非但沒有停止哭泣反而是哭得更大聲,這讓周圍的一些人多看了我幾眼,這讓我的臉都紅了“別哭了!”我對小男孩喝道,頓時小男孩沒有再哭我不禁對小男孩的古靈精怪逗笑了,好聲好氣他不肯,非得大聲怒喝他才聽你的。

  牽着他那小巧的小手,走在人群中尋找着他媽媽,不過,這過程肯定是不容易的,早已經遲到的我便沒有太在意時間,這小男孩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一樣,點東點西,指上指下,時不時還會發獃,讓我覺得噁心的是他還會流口水,而且那些口水時不時還會粘到我的手,這讓我特別後悔,自己傻傻地幫助別人幹嘛,沒事找事做。

  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又是一個轉角,只見一名婦女,手裡拿着粽子焦急的環顧四周,看她的樣子,一定是丟失了一樣“東西”而且很寶貴,當我走到她的面前,小男孩哇哇大叫起來“媽媽!”聞聲轉過頭,看見了小男孩忽然哭了起來,畫面實在太感人,我對着他母親說:“下次別在這個樣子,否則下次你的孩子被人賣了也不知道。”“謝謝,謝謝你,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了。”婦人淚流滿面地說著。

  原來,這小男孩的母親準備去買粽子給小男孩吃,誰知道一轉頭,小男孩居然不見了,這讓小男孩母親萬分焦急。

  看着小男孩和他母親在親昵,我悄悄的走了,他們讓我想起了母親,雖然遲到了,但看見小男孩找到了媽媽的情景,說真的,我很高興我做了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很高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很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