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是一個讓全中國人激動的日子。因為在那一天,在薩馬蘭奇宣布了第29屆奧運會將會在中國舉行,這意味着中國申奧成功了。那一刻,13億的中國人肩頭多了一份光榮與夢想,那一刻全國各族人民的歡樂聲響徹了神州大地,那一刻,我們已等待了很久。 

  在歷史上,中國人被許多人稱為只會抽鴉片的“東亞病夫”。有不少人在嘲笑我們,諷刺我們,瞧不起我們。但在宣布中國將會是第29屆奧運會的舉辦國家的那一刻,證明了炎黃子孫是打不垮的,龍的傳人是不服輸的,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我為奧運會在中國舉行而自豪;我為奧運健兒們在場上一展雄姿而自豪……。 

  如今,奧運已進入了倒計時,奧運福娃已經是人人皆知,他們是5個團結的小夥伴: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諧音就是對外國友人的歡迎:北京歡迎您。5個福娃分別融入了魚、大熊貓、奧林匹克聖火,藏羚羊以及燕子的形象。他們代表了繁榮、歡樂、健康和好運。 

  奧運會的主會場鳥巢早已經在2006年就建成並開始試行。那是一個用樹枝般的鋼網把一個可容10萬人的體育場編織成的一個溫馨鳥巢!用來孕育與呵護生命的“巢”,寄託着人類對未來的希望。外觀看上去就彷彿是樹枝織成的鳥巢,灰色礦質般的鋼網以透明的膜材料覆蓋,其中包含着一個土紅色的碗狀體育場看台。在這裡,中國傳統文化中鏤空的手法、陶瓷的紋路、紅色的燦爛與熱烈,與現代最先進的鋼結構設計完美地相融在一起。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而在今年,我們的夢想就是在今年的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將會贏得更多的獎牌,更多的榮譽,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來讓世界刮目相看,讓龍的傳人更加神采飛揚,讓我們的青春因奧運而精彩吧!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