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姥爺過生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爺過生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剛起來就聽到姐姐嘰嘰喳喳的說今天姥爺生日怎麼過呢?其實她呀已經惦記好多天了,今天好不容易到了,估計她有什麼想吃的又該大說一通。

  我想了一下姥爺都喜歡吃什麼就對姥姥說要不我買一些山楂,因為姥爺腸道不好,所以應該吃一些酸的東西。姥姥說我真孝順什麼都知道,姥爺應該吃些什麼,和喜歡吃什麼?姐姐說當然必不可少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生日蛋糕。其實我也特別饞,想吃那個生日蛋糕。我和姐姐把幾個月存下來的零花錢都拿了出來,說要給姥爺買蛋糕。湊了將近,四五十塊錢,然後就高高興興的,跑到大街的商店鋪。在街的盡頭有一家蛋糕店專門做蛋糕的,而且特別香。想到這兒都特別想流口水。我和姐姐拿着錢,蹦蹦跳跳的跑到大街上。一看到那家蛋糕店就像箭,離了弦一樣飛奔過去。剛進門就看到一個蛋糕師傅在做一個很大的蛋糕。上面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鮮花,而且還寫着祝誰誰誰生日快樂?

  店裡這麼多種類的蛋糕有動物園有小動物還有鮮花,真的是吸引了我們。正在做蛋糕的大哥哥看到我們說小朋友你們來幹嘛,是要跟蛋糕嘛?我倆一起點點頭說今天姥爺過生日,我們倆來給她訂一個大蛋糕。然後我看到了,在櫥窗里有一個可可愛的小人。抱着一顆綠色的糖果非常誘人。我感覺腿好像被糖果粘住了一樣,一寸也離不開。然後做蛋糕的大哥哥跟我說,小妹妹你想要嗎?然後我咽了咽口水說不,我要給姥爺買蛋糕。然後大哥哥說姥爺估計多大啦?我和姐姐都不知道,然後搖搖頭說我們不知道。大哥哥,又說那你能描述一下姥爺長什麼樣嗎?嗯,我想了一下,然後說姥爺的背彎彎的,整天拄着個拐杖,眼睛長滿了皺紋頭髮花白而且對我們特別好,有什麼好吃的都會留給我和姐姐吃。大哥哥,意味深長的點了點頭。那我就給姥爺做一個壽星蛋糕吧。希望姥爺能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倆激動的點着頭過了半個小時,蛋糕終於做好了。看着壽星佬捧這個大壽桃多麼,栩栩如生。之後我們給大哥哥錢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在路上,姐姐小心翼翼的捧着蛋糕。生怕有一點閃失我在後面,一溜煙兒的跟着。姥姥也在家裡做了美美的飯食,還有我和姐姐,最喜歡吃的餃子。到了中午,我們一起給你姥爺唱生日歌。然後點生日蠟燭之後,許願。姥爺希望我們一家能夠幸福福,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希望我和姐姐能夠健健康康,而且將來能夠考上一個重點大學給家裡爭光我和姐姐說一定會考上一個好大學,然後讓姥姥姥爺享福。

  這麼幸福,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希望以後每一年都陪姥爺過生日。

您正在瀏覽: 給姥爺過生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爺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