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的教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雞正在家裡玩耍,雞媽媽在做豐盛的午餐。小雞覺得家裡很無聊,就懇求媽媽說:“

  媽媽,我想出去玩,可以嗎?”“不行,外面有狐狸,而且你還太小,不能去!”雞媽媽斬釘截鐵地說。小雞實在是太想到森林裡去玩了,過了一會兒,小雞故意說自己去上廁所,就悄悄地溜了出來。

  小雞在外面盡情地玩耍,聽鳥兒唱歌,看小溪奔流,和小鹿一起玩耍。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正當小雞準備回家時,一隻正在覓食的狐狸再森林裡看見了小雞,就如同看見了獵物,開懷大喜!認為又可以美餐一頓了。立刻跑道小雞面前,凶神惡煞地對它說:“小雞,我要吃掉你,以補補身子!”

  小雞驚慌失措,拚命地往前逃,狐狸再後面緊追不捨。

  與此同時,雞媽媽也在到處尋找小雞。突然,雞媽媽找到了小雞,小雞立刻跑到雞媽媽跟前,一下子撲進它懷裡,說:“以後我在也不亂跑了。”“沒關係,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雞媽媽欣慰地說。狐狸看見了這一幕,不但不感動,還說:“又來一個,我就吃兩個!”雞媽媽說:“你這隻可惡的狐狸,不會有好下場的!

  ”它一邊說一邊用身體掩護小雞。狐狸撲上來的時候,被百獸之王老虎看見了,老虎當機立斷把狐狸打死了。

  雞媽媽十分感謝老虎,老虎笑着說:“不用感謝我,狐狸那次狐假虎威,我還沒找它算帳呢!把他打當然是理所當然的。”說完,老虎就走了。雞媽媽也帶着小雞回家了。

  通過這次教訓,小雞在也不貪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