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109周記)製作賀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109周記)製作賀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0109周記)製作賀卡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 100分作文

別人生日的時候,你會送他們什麼東西呢?對,就是賀卡。這賀卡往往是從小店買來的,沒什麼意思。今天我就來教你自己動手做賀卡。需要準備的材料有一張普通賀卡,一張關於自己的照片、彩紙、筆剪刀和雙面膠等。 

  先從小店裡買來一張普通賀卡,再在賀卡的正面開一個四十二平方厘米的小方框,選一張照片,將照片主要部分剪成大約五十六平方厘米大小,將它用雙面膠固定在小方框的內側,這樣封面就做好了。第二步就是做下劃線。大家可能會說:“下劃線不就是用比劃嗎?”不,我的這個下劃線可是別有一番風味——用紙做的。先確定好長度,然後把一定長度的雙面膠貼在彩紙上,把貼在雙面膠上的彩紙剪成五段,根據個人的喜愛黏在賀卡的裡面。如果你覺得這樣太單調,你可以在下劃線的邊上畫個雪人、花兒什麼,讓賀卡充滿樂趣。 

  做到這裡,你可能會認為你的作品基本完成,但似乎又差點什麼,沒錯!這就是第三步——裝飾。翻開賀卡你會發現賀卡的一面有空白處,很難看,我有個好主意——在下面貼個“鈴鐺”。先選出一張背景近似白色的彩紙,在其上面畫一個大“鈴鐺”,塗上顏色並貼在空白的地方,這樣一張屬於你自己的賀卡就做好了。 

  做好賀卡以後,你可能會認為這張賀卡不好看,但是你再仔細想一想,這是你自己設計製作的賀卡,別人是做不出來的,就像學習一樣,自己學到的永遠是自己的,別人給你的永遠是別人的。

您正在瀏覽: (100109周記)製作賀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109周記)製作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