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30周記)這就是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30周記)這就是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父母的愛中長大。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 

  暑假的一天,媽媽陪我去測視力,可是我的心中非常緊張。誰讓我這段時間裡經常玩電腦、看電視,沒有保護好眼睛,視力一定又降了很多。我一邊走,一邊擔心待會兒測出來的結果。走着走着,我抬頭一看,“毛源昌眼鏡”這幾個字已經出現在眼前,我的腳步變小了,有點不敢進去,可又一想,反正總得測,還是快點走,早些度過這個“鬼門關”。推開門一位阿姨迎了上來,媽媽就讓那位阿姨給我測一下視力,我從在椅子上,把頭擱在一個檯子上,看儀器,那阿姨問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了一片綠草地,有一座紅色的房子,一個紅點,兩個綠點……一邊看,一邊又聽着老媽唱得優美音韻——罵聲。原來我看的都是錯的。 

  測好了一個儀器,我又去測了視力表,測完后阿姨把我的眼鏡拿走,在她們的儀器上一測,測出來了,只聽那位阿姨正在與媽媽說:“視力又升了一百多度,可要好好保護呀……”我聽了心裡一陣涼,阿姨說完便走到了視力表旁,又一次給我測了視力,我有點兒想哭,因為視力太差了,會影響到我很多方面,還會讓媽媽着急。阿姨讓我媽媽給我換一副眼鏡,媽媽同意了,她還在那兒向阿姨問這問那:“除了不看電視不看電腦,還應該注意些什麼?”“這樣的速度加深,那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穩定?”“這眼鏡看書時也需要戴嗎?”……看媽媽那着急樣我真的有點無地自容。 

  終於測好了視力也配好了眼鏡,我們回家了。在回家的途中,媽媽滔滔不絕地開始了她的“演講”了,我低着頭,不敢看她的眼神。因為媽媽已經怒氣衝天,但是我在罵聲中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媽媽之所以要罵我,是因為她覺得很婉惜。如果不在乎,她也就不會來罵我了。 

  第二天,媽媽忙着給我去報了乒乓球培訓班,因為眼鏡店阿姨說多打球對眼鏡比較好。這樣眼珠活動能力加強,眼球收縮功能也會加強。 

  記住這就是愛,這就是媽媽愛我的方式之一。媽媽的愛在着急里,在期待中……

您正在瀏覽: (20090930周記)這就是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30周記)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