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學二年級開始,我就有了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夢——舞蹈家。

  二年級時,我第一次進入舞蹈房,穿上舞蹈鞋,隨着老師的步伐從旋轉、跳躍、踢腿開始學習。漸漸地,我學會了多種舞姿,也對舞蹈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參加了許多小型演出。當時我的夢想就是參加一個大型的比賽。機會來了,我偶然間的只有這麼一個比賽開始報名了。我與父母商討完畢后,決定去報名。可是當時我的舞姿不是非常優美,線條顯得有些僵硬,老師教了我許多次,我也沒悟出其中的精髓。比賽的日子漸漸逼近,按照我的情況,預賽估計都不能過,更別說金牌了!於是,我非常着急,於是就在家裡面的客廳里天天練習。工作日里,放了學就直往家裡奔,到了家就扔下書包,把作業撇在一邊,急急忙忙開始跳舞,直到大汗淋漓了,累得不行了,才停了。可是,即便在家裡那麼努力地練習,我的舞蹈功力還是不夠。隨着比賽日期的漸漸逼近,我更加着急。最後,我甚至做出了這樣的決定:放棄比賽!可是,有一天,我打開電視機,看到了一個舞蹈比賽,其中有一位加拿大選手在一開始的時候舞姿優美,富有感情,到後來,一不留神,便跌倒了,可是在大家都萬念俱灰的時候,她站了起來!一瞬間,我感覺到了我的不足,沒錯,我缺的,就是像她那般的意志力!我打消了取消比賽的念頭,因為,那畢竟是我的夢!我最初的夢,我內心深處最真摯的夢。我不斷練習,想象着我得到金牌的那一刻,觀眾為我響起雷鳴般的掌聲的那一刻!我比平時更加努力練習,最後,練出了一番成績。我們已經聽到了比賽的腳步聲,那天,我站上夢想的舞台,隨着音樂,享受着在場上的每一秒,我感受到了,我夢想的呼吸。我真的站在了領獎台上,得到了金牌!這,已不是夢了……

  這次的成功,來自我的夢想,使我領悟了很多。歷練翅膀,我正向夢想的天空飛去!

  上海長寧區婁山中學六年級:陳香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