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夢想,我希望在生命中能遇見一些對的朋友,了解自己,成為最懂我的知己。所以,一直以來,我對在朋友面前的一行都很注意,生怕自己做錯或說錯些什麼。於是,慢慢地我在不同人面前的性格不同,談論的話題也有所區別。我便不是最真實的自己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不同的人面前扮演着不同的自己,雖然很累,卻保持了自己在每個人心中的好形象。即使這樣,我依然有個夢想,隨時希望有真正能懂我的人穿過人群,出現在我身邊。

  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你——我的知己。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就有一種預感:我們有幾分相似,我們一定要成為朋友。於是,我努力地了解你,努力地認識你,每一次開動腦筋好不容易將難題解出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與你交流與分享。於是我們對彼此漸漸了解。我們都一樣,我們很善良,卻一直掩飾着自己性格中最真實的一面。

  我們在每次考試前相互鼓勵,我們在取得成功后不忘記與對方分享成功的喜悅,我們同甘共苦,相互支持。每一次和你在一起,我總是十分輕鬆,與你相處久了之後,我竟然從你的身上找到了真實的我。

  做真實的自己總是最自由的,儘管有些性格不合的“朋友”可能會離開。做最真實的自己是美好的旅行:悠悠歲月,一路走來,灑下歡笑與淚水。一路上,也許冗長而無味,也許輝煌而璀璨。但不管怎樣,一路的行走,沿途的風景,似乎是我明白了無論接不接受它的平庸都要勇敢面對。

  謝謝你,我的知己。是你讓我可以追尋我的夢想,在你身上我終於找到了真實的自己。

  初二:戴涵霄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