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寄完了信后,帶着對爺爺的思念沉沉的墜入了夢想……

  “好你個死凡卡,竟敢背着我睡覺!怎麼不去幹活呢!不幹活是吧?好,那我就讓你記住!”說著,老闆怒氣沖沖地揪住凡卡的耳朵,拖到院子里,拿起皮帶就開始抽凡卡。可憐的小凡卡!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還在慘叫着。

  老闆出了氣,便到一邊悠閑的喝茶。凡卡以為這就結束了,忍着痛站起來。老闆娘拖着搓衣板過來了“給我跪在搓衣板上,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陽不許起來。還有,罰你不能吃飯。”扔下這就話就飄飄然地走了。凡卡抹着眼淚尋思到:我這麼被他們打也不行。總有一天他們會把我打死的……我還是逃走吧,不管爺爺來不來接我,我都回村。”

  接下來的幾天凡卡都乖乖的,看準時機。終於,有一個周末,全店的人都出去了,凡卡終於有了機會。他穿上一雙老闆新做的皮靴,穿上棉大衣,拿走幾個乾糧,又拿走幾個盧布。飛奔出了店門。

  凡卡終於見到了爺爺,爺爺也很開心。他們倆就一直笑啊笑啊……………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