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生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只聽“噼啪.噼啪”幾聲響,馬融的媽媽早已是萬事具備了!“山珍美味烤雞翅來了!”話音剛落,馬融的姑姑又輕輕得捧來了幾盤肉類美味,還高興地說:“肉兒就是讓你們品嘗的,這些小個的就該補補。”說完大家用諷刺的眼神看着我。(看什麼看,俺矮了怎麼的,不行呀,矮人有矮福!!)只見“小肥兔”(馬融的妹妹)雙手扶着一大盤的素菜,一拽一拽地走來。嘴裡還叨念着:什麼肉呀,把我害得如此,現在就得吃吃素菜!”(嗨,還說什麼肉能長高,我看是適得其反!!) 

  “大盤蛋糕擺下去,一口吃成小花貓!”笑話大王黃河出口便令大家笑掉了大牙。果真,“高個子”麥克把剛切來的蛋糕弄得滿臉都是。呀,油膩膩的,嚇死人了!連“小肥兔”也嚇得退避三舍。 

  生日過得這麼快樂,為什麼會是不愉快的生日呢?原因還得從吃完飯後開始: 

  吃完飯後,大家便盡情的“瘋”呀.玩耍呀!馬融的媽媽出來一看,嚇得差點吐白沫。桌椅的不整齊.地上的橘子皮.滿地的蛋糕(因為剛才在玩蛋糕遊戲)令人看了至少也會“白沫流下三千尺”更別說收拾了!馬融被媽媽罵得狗血噴頭,出來后,靠着伊婷的肩膀,委屈的痛哭起來。朱詢在馬融哭泣之際,對麥克剛才在進餐的玩弄行為很是不滿,兩人幾句語言的衝突后便開打了。一會兒后,被旁邊的女孩子們勸開了。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不是不到傷心處。”就這樣,兩個好男兒也哭了。旁邊的女孩子們也被嚇得各個抱頭大哭。嗨,就這樣,馬融的一個一年一度的生日就這樣以哭泣而告終。 

  生日,多麼美好呀!孩子們最希望的日子,因為那是個高高興興的日子。一年之際只有一次,但是,馬融愉快的生日就這樣被我們給“拆散”了。嗨,一個不愉快的生日!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