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續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續寫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得到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后,謝過藍鼻子小女巫,繼續去旅行。小木偶離開了城市,來到郊外,走進一片陰暗的大森林,

  “咦?這兒怎麼一隻小動物都沒有呢?”小木偶自言自語道。他的話音剛落,只見一塊冬瓜似的岩石後邊兒,飛快地竄出一隻小白兔,它的身後,有一隻獨眼小怪物在追趕着她。小木偶舉起有力的拳頭,一拳把小怪物給砸扁了。

  “這裡是怎麼回事?”小木偶問氣喘吁吁的小白兔。小白兔上氣不接下氣,語無倫次地回答道:“以前,這裡……是很寧靜的,後來,來了一群無惡不作的怪物,他們到處殺人放火,小動物們……都恨死他們了,是他們把我們的家園搞得烏煙瘴氣啊!”小白兔說完就哭了起來。小木偶想:“我一定要打敗這些壞蛋。”小白兔說:“別哭了,我去一趟森林深處,給你們帶來好消息!”

  小木偶走了不遠,發現一隻大怪物正在和幾個小怪物喝酒慶功。那怪物個頭很大,身上披着一層厚厚的皮甲,每一片皮甲上都有一根尖尖的尖刺。小木偶思索:“和這個大傢伙硬拼,自己連命都保不住了,更別說打敗他了。”小木偶靈機一動:“對了,可以用智慧來打敗。”他撿起一塊石頭,照着大魔鬼的酒杯使勁一砸!“哐!”杯子被石頭擊得粉碎。大怪物發怒了,眼睛變成血紅色。他凶神惡煞般地向小木偶撲了過來。小木偶一溜煙跑了,跑着跑着,眼前出現了一條小河,小木偶抱起一塊石頭,跳進了水裡,大怪物迅速向下潛,卻不知小木偶已經在他上方,小木偶一鬆手,懷中的石頭就掉了下去,石頭砸中了大怪物,大怪物吼了一聲,冒上來幾串氣泡,就無聲無息地沉到了水底。

  小木偶躺在冰涼的河水上,一條大怪魚趁機從水下沖了上來,小木偶手中正拿着一根荊棘擺弄着,怪魚張開血盆大口,把小木偶吞進了它的肚子,怪魚的肚子里伸手不見五指,張嘴不見牙齒,小木偶緊緊捏着鼻子,他簡直無法預測這條怪魚幾年沒刷牙?他使勁用手上的荊棘不停鞭打怪魚的肚子,怪魚無可奈何,只好將小木偶吐了出來。

  小木偶來到岸邊,繼續去探險,不久,他碰見一個十分龐大的機器怪獸,小木偶向他做了個鬼臉,不想機器怪獸向小木偶發射了一枚炸彈。小木偶急忙閃開,“轟!”一聲巨響,一塊巨石被炸得粉碎。小木偶大吃一驚,拔腿就跑,機器怪獸跟在後面追,小木偶沒命似地狂奔,再一次躍入水中。機器怪獸又向水中開火,小木偶見看見後有追兵,衝上去將炸彈扭了個頭,炸彈載着小木偶,徑直向上飛去,鑽出了水面,小木偶馬上跳開,炸彈擊中了怪獸,機器怪獸“轟隆!”爆炸了。

  小木偶找到了小兔子,對她說:“我把怪物給消滅了。”不知哪兒跑出許多小動物,齊呼“萬歲!”從此,小木偶成了森林中的英雄,他也在森林中住了下來。

  石城一小四年級廖楊政

  10.25

  四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續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