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藹可親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藹可親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愛是無限的;老師的愛像是一條小路,引領着我們走向遠方;老師的愛是一葉小舟,承載着我們在書海中盡情的遨遊。鄭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

  鄭老師時時刻刻有着一張和藹可親的面孔,臉上總是掛着一絲微笑,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着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張櫻桃小嘴。老師的頭髮長長的,像是在微風中飛翔着的綵帶。

  老師是一個偉大的職業。鄭老師是一個負責人的老師;是一個親切和藹的老師;也是一個大公無私的老師。

  有一次,鄭老師為了讓我們按時完成好作業,自己差點兒失去了休息的時間,也要辛苦地給我們改本子。鄭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付出了許多心血和汗水,為了我們,操碎了心。

  曾經,鄭老師怕我們在一個容易生病的季節里生病,就和藹可親的對我們說了聲:“身體要緊,要多注意點兒啊!”然後,鄭老師看見我們班有個同學喉嚨痛,只見鄭老師走到了那個同學面前,帶着一絲微笑,拿起了水壺,遞給了那個同學,說:“喝口水吧!”鄭老師的一聲聲動聽的聲音,將永遠刻在我的心裡。

  啊!我和藹可親的老師,就像是一支點燃了的蠟燭,照亮別人,自己卻一點一點地失去。鄭老師,是我敬佩的人,也是我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在這裡跟您說一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和藹可親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藹可親的老師 暫無評論